close

話說小女我好像每次都是以"牛"揭開序幕,猶記得去年是小女我的本命年"牛",算命仙好像是叫我勿食"我的同類" !!! 之後害我每次去麥噹噹想點 "雙層牛肉吉士堡" 時,心中不免泛起一絲絲......一點點......一滴滴......的不安! 但最後小女我還是抱持著平時積善累積福報,而且不為非作歹的善良之心,點了 "雙層牛肉吉士堡" !

這回端出的主角是「滷牛肚」~ ~ ~samwoo117.gif

"牛肚" 麻豆兒本身真是棒得沒話說啊! 拍攝角度使整片牛肚一體成型,整體呈現色澤完美的"蜂窩性組織狀"

滷牛肚.JPG 

【食材】: 牛肚、蔥、薑、米酒、冰糖、滷包、醬油

【做法】:(1) 牛肚放入滾水中汆燙,撈起瀝乾備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2) 加入蔥、薑、辣椒、糖,以大火煮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3) 再加入滷包、米酒,以小火慢燉至牛肚熟爛入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關火再悶1~2小時,讓滷汁更入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4) 滷完的牛肚放置待涼,之後切片配上少許青蔥(或辣椒)混合拌勻即可 

 

牛肚.jpg 

samwoo107.gif↑圖為綜合拼盤:一半"牛肉"......一半"牛肚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wn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